【千緋戀曲】九族文化村 I

春冬交替的季節,總是多雨,尤其在山中變幻莫測的天氣,常常劈頭就是一陣狂雨,但是緋色山櫻,雨後繁華依舊未盡。

就算是落地的櫻,還是美的冒泡。襯著樹下的翠綠,畫面又更完美了一些。如果來一些藍天,那該有多好^^。

晚上讓櫻花發光的秘密武器,這時依舊靜靜的在一旁休息。
沒有藍天的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,散落了幾隻可愛的小綿羊。
三月的薰衣草花季還沒開始,已經有人開始偷跑囉~
花園四周的巴洛克鐘樓,看起來應該是在放無薪架,或是老闆不給薪水~

雅緻的小火車悠悠的從另一端慢慢駛來,一派從容的沿著軌道散步。
海賊王主題園區的千陽號模型,身邊總是不缺追求者的合影。
賢伉儷二人組粉墨登場~這趟旅行多虧了他們,才有無盡的歡笑和美食。
梅花湖畔旁,這次賞櫻日間最美的所在,尤其是站在湖中的陸亭,感受一下櫻花環繞,真的很舒服。

臨走之前,還是不忘回頭再望一眼。如果可以,我好希望中間不是一個水泥的人工湖,而是一個自然的小湖泊。
坡地上,滿開的山櫻樹,旁邊還有人已經擺好野餐毯,在上面做日光浴了說。
等著晚上要上班的貓頭鷹,目前呈現眼神呆滯狀態。可能晚上被二十秒間歇循環雷干擾,正在打盹。
長長的階梯上,滿是美麗的感動。好希望有一條沒有盡頭的鄉間小路。(盜)
看到這棟樓,同行的夥伴終於鬆了一口氣,終於不用再被我的殘酷行程凌虐。
日月潭纜車可以眺望日月潭全景的景致,絕對要上纜車看一看,強力推薦唷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Google Site】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