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oogle Site】Photo Gallery Builder-翻頁Poker


很遺憾,這是一個不能廣泛使用在googlesite上的技術。一般網頁和wordpress則是可以很完整的相容,有興趣的看倌不妨動手試試。
googlesite理論上應該是個算得上安全的網頁平台,但是在IE瀏覽的介面上,就常常遭到質疑,尤其是googlesite的iframe模組,常常被判定為不安全內容而被阻擋在外,這讓想要瀏覽網頁的讀者需要額外解除限制才能瀏覽,相對的也就降低了瀏覽的可讀性,造成客群流失。明明就是相同的程式語言,為什麼就不能跨平台使用?真的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 製作像是上面的poker翻頁,可以在Photo Gallery Builder得到完整的解答。

不過,安裝這程式之前,要先裝adobe自行研發的Air後,才能順利啟用。順帶一提,目前caption只能輸入英文,若要輸入中文應該要再等adobe是否願意開發多國語言版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Google Site】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