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九份的咖啡店】嘉義-33咖啡店

這天結束了迎春的櫻花旅行,一行三人來到這間很咖啡的咖啡店33號,木作、擁擠、書本、隨性、咖啡香,我想這絕對是好的咖啡館基礎的元素,咖啡屋33號很有咖啡味的隨性,尤其進門的咖啡杓門把就讓人心情大好。

門前的一大片落地窗的可愛塗鴉,讓我很愛這間咖啡店。咖啡店座落在城市裡偏僻的小巷弄,但是店裡還是幾滿了愛好咖啡店的信徒,看著他們天南地北的聊天讓咖啡店裡充滿融洽,只是店裡的空間不太夠,所以稍微在店門外等候了一下下。
咖啡店擁有隨意風格的重要擺設-舊咖啡機書架,我想這應該和門把的咖啡杓是同梯的弟兄,優雅的佇立在店裡的角落,隨意的擺上書本和照片,我想也正是這樣的隨意,讓33 咖啡店有了與眾不同的靈魂元素。

還有獨家烘培咖啡豆,離店之際,買了小小的一袋贈送給這趟辛苦的朋友。至於風味嘛?下次請他來分享一下。
一個廣告的小告示-The Big Issue以非營利組織的形態存在,以幫助這些小販們解決造成他們無家可歸的問題,重新取得生活的主控權。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,雜誌的封面設計也很有質感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方網站去看看他們的過期雜誌。

一杯簡單的卡布其諾,上面精美的螺紋雕花竟然一開始就被我搞砸,沒有留下記錄(囧),真是非常對不起老闆,實際上33咖啡店的咖啡拉花不僅特別,而且相當有藝術的美感。對於拉花藝術有特別愛好的咖啡控一定不能錯過的喲~
咖啡小甜點,楓糖煉乳烤土司。煉乳甜膩的口感拿來搭配美式咖啡剛剛好。
一旁角落的咖啡豆價目表。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Google Site】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