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個人的北海道】Day 1 小樽-小樽運河

如果有一幅風景可以讓你每當失意的時候悄悄想起,那會是哪裡?是情人的微笑?是碧空如洗的藍天?還是雄偉壯闊的人類文明?

在小樽這座迷你的可愛車站下車,沿著前面一路下坡的坂道下行,大概五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小樽運河,不過拍照的廣場還有一段短短的距離,沿路上沒有嘻笑聊天,所有人的靜靜的在享受運河寧靜的氣氛。
不過天還沒黑,所以我在拍下這些風景之前,還有一段時間當然是全部奉獻給小樽的散策路囉~不過兩個小時的散策時間實在是太短了,排個一天也不為過唷~

華燈初上的運河映照著青苔滿布的古老倉庫,就是這倒影讓人再三回味也不厭倦,在這裡坐著看著享受著運河周圍的一切,天空也不斷的改變自己的顏色為運河帶來新風貌。


我好想念初見小樽運河時候,那種心動和寧靜同時存在的感覺,雖然這幅風景沒辦法畫出來(笑),這次還沒有緣分記錄下藍天和小樽運河的合影,也許是下次吧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Google Site】用html小工具做出marqueer效果